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学习卢永根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

发布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9-12-27浏览次数:302


为大力弘扬卢永根同志的崇高精神,充分发挥其教学和科研方面的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2019年12月26日下午湖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全体教职工在生科大楼8306会议室开展了“学习卢永根同志先进事迹”教育活动。

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雄文同志主持,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卢永根同志学习的通知》文件精神带领全院老师集体观看了《时代楷模发布厅:永葆初心矢志奋斗的布衣院士》等专题节目和《感动中国》等关于卢永根院士的宣传报道,随后每位教师结合自身工作谈了思想认识和学习体会。广大教师纷纷表示,要以卢永根院士为榜样,学习他爱党爱教、为国家事业矢志奋斗的坚定信念,学习他潜心钻研、为造福人民勇于攀登的赤诚情怀,学习他立德树人、为培育英才鞠躬尽瘁的使命担当,学习他艰苦朴素、为助教励学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心有大我、淡泊名利、爱岗敬业,践行作为教育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