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召开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

发布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8浏览次数:209

20191115日晚,生物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湖北师范大学)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在黄石兰博基尼酒店顺利召开。

出席会议的有:武汉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王建波教授、华中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院长邱保胜教授、华中农业大学水产养殖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高坚教授、湖北大学化学与生物学工程技术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何玉池教授、湖北师范大学副校长李开灿教授、湖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生物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潘继承教授、湖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院长侯建军教授、湖北师范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周艳华副教授、湖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陈亮副教授

会议由生物学实验教学中心主任潘继承主持,首先湖北师范大学副校长李开灿教授致欢迎辞、宣读学校文件并为教指委委员颁发聘书;会上推选了王建波教授为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随后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陈亮代表中心向各位专家汇报了2017-2019年度工作总结,教指委全体委员在予以充分肯定的同时,提出了很多宝贵的修改意见和建议。最后,委员们指出,在双一流建设的大背景下,希望湖北师范大学生物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挖掘自身在实验教学方面的优势和特色,为学校及学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