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我院召开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0-07-13浏览次数:456

根据校党委《关于做好二级单位党委委员选举工作和党总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的相关工作要求,我院党总支于2020628日向校党委提交了工作请示,并于202075日得到批复。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关于党的基层组织任期的意见》的有关规定,我院党总支于202077日召开了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受疫情影响本次换届选举大会线上召开,设教工支部与学生支部两个分会场。

大会由党总支书记陈雄文同志主持,共三项议程。第一项议程审议通过选举办法,我院学生第一支部书记李明兰同志宣读了《生科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办法(草案)》并由全体党员同志进行表决,全体无异议通过。第二项议程通过监票人名单,宣布计票人名单。教工支部监票人陈云同志、计票人刘娜同志;学生支部监票人周若兰同志、计票人隗梦伟同志,全体无异议通过。会议第三项议程,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产生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委员。根据投票结果,陈雄文同志当选为党总支书记,王超同志当选为党总支副书记,侯建军同志、涂俊铭同志、支立峰同志、倪明同志、李明兰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会后,新当选的总支委员召开了第一次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雄文同志对新任委员进行了分工:侯建军同志担任统战委员,涂俊铭同志担任纪检委员,支立峰同志担任组织委员,倪明同志担任宣传委员,李明兰同志担任学生工作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