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建军教授获批湖北名师及名师工作室主持人

发布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0-07-18浏览次数:637

6月15日,经各地教育部门、各高校遴选推荐、专家评审、社会公示,湖北省委组织部、省教育厅最终发文公布了2019年“湖北名师工作室”主持人名单,我校侯建军教授名列其中,同时还被授予“湖北名师”称号。

本次获批“湖北名师工作室主持人(高等教育段)的有包括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在内的18所高校25名各学科领域的专家学者。侯建军教授能从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充分彰显了我校生物学专业的办学成就、学科建设水平和侯建军教授的学术影响力。

湖北名师工作室是湖北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的重要举措。项目于2015年启动,每年评选一次,工作周期为3年,由省委人才办和省教育厅给予专项经费资助。名师工作室由具备一定社会影响力的知名教师担任主持人,吸收有发展潜力的优秀教师作为成员,是集教学科研、成果辐射、专业发展等职能于一体的专业发展共同体。“湖北名师工作室”评建,能很好地辐射和带动湖北省教师队伍整体素质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