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涂俊铭受邀参加武汉生物药发展座谈会

发布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1-06-08浏览次数:290

      6月8日上午,由中国生物制药工业协会主办的“武汉生物药发展座谈会”在武汉国家生物产业基地隆重召开。

      中国生化制药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胡文言,武汉国家生物产业基地生物办常务副主任钱德平,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武汉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毛宗福教授,厦门市科技局二级调研员庄如真,我院副院长、黄石市生物药物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涂俊铭教授,以及人福集团,友芝友制药等3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钱德平副主任首先致辞并介绍了光谷生物园生物药相关政策,接着庄如真调研员以中国国际贸易投资洽谈会会议概况,毛宗福教授以我国生物医药发展趋势,胡文言副会长以中国生化制药工业协会分别进行了主题介绍;涂俊铭教授就我院院况及生物药物产业技术研究院发展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与会人员就生物产业作了广泛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