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缅怀英烈明初心,学悟党史正言行”——我党总支赴阳新县湘鄂赣革命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1-06-06浏览次数:423

66日下午,我院党总支赴阳新县湘鄂赣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英烈明初心,学悟党史正言行”的党史学习教育。

活动伊始,党总支书记陈雄文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集体诵读党章,在完成集中交纳党费等规定动作后,全体党员实地参观纪念馆、烈士纪念堂。通过观看珍贵的老相片、革命先辈们用过红色文物,来重温那段不平凡的历史,了解老一辈革命家在鄂东南革命实践纪实,再现先辈们的光辉形象。随后,陈书记向大家讲述了彭德怀同志带领阳新人民打土豪、分田地,开展土地革命的事迹,让全体党员在革命故事中感受彭德怀同志英勇善战、平易近人、关心群众的精神。

这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使全体党员受益匪浅,党员同志表示要传承先辈们的革命精神,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定理想、践诺言、履使命,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党的成功经验学习好发扬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