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园地

生科院2001届部分校友毕业二十年返校聚会

发布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1-08-03浏览次数:547

2021731上午,生科院在8306会议室举办了生科院2001届部分校友二十年返校座谈会校办主任陈学章、生科院领导班子、任课教师代表参加了欢迎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雄文主持。

侯建军院长代表学院对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首先介绍了生科院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果,感谢大家对学院发展的关注与支持同时强调学院将以校友返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沟通联络,密切与校友之间的合作,促进校友、母院的共同发展。接着2001届毕业生代表贾洪亮代表班级发言,首先他代表班级同学感谢母校的辛勤栽培感恩老师们的热切的教导接着各位校友分别从自身的角度出发,介绍了自己在这十年中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分享了在此期间或幸福成长或艰苦奋斗的故事。 

随后,校办主任陈学章对在场校友表达了母校对校友的思念与期盼,希望校友们有时间常回母校看看,并向大家介绍了十年来学校的发展历程希望校友们加强与母校的联系,并祝福校友们再接再厉,争取获得更辉煌的成就。班主任陈雄文书记和任课老师也向在场校友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校友们多于母校保持密切联系。最后,校友纷纷给学院捐款支持学院发展。

      会后,校友与学院领导一起参观了动植物表标本馆,生物园等场所。最后,师生们一起来到生科院的大门口进行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