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小胜 副教授(博士)

发布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1浏览次数:734

导 师 简 介

汤小胜

工作单位(学院)

生科院

性    别

出生年月

1971.6

学历学位

博士研究生

职    称

讲师

毕业院校

中国地质大学

指导专业

生物学

研究方向 100字以内)

主要从事天然药物提取及分析、环境分析和污水处理方面的研究工作。具体研究领域包括:

1.利用改性纳米材料筛选提取天然药物及药效分析

2.利用改性纳米材料,采用吸附、高级氧化等技术进行废水处理

主要社会 兼职

民进会员

主要代表 性成果 300字以内)

1.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编号:2019CFB792)“莲子多酚的特异性分离及抗氧化应激作用机理研究”,已结题,主持。

2.湖北省教育厅科技项目(编号:B2016164)“改性磁性氧化石墨烯吸附水中重金属离子的研究”,已结题,主持。

3. 湖北省教育厅科技项目(编号:B2015093)“磁场条件下增强内电解技术处理有机废水的研究”,已结题,参与。

4. 湖北省教育厅科技项目(编号:B2018245)“功能化磁性材料在废水处理中的应用”,已结题,参与。

5.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编号:EWPL201713)“采用功能化磁性纳米材料靶向分离天然药物中Polo样激酶1抑制剂的研究”, 已结题,主持。

6.横向项目(合同编号:2017420710000011)“采用二氧化钛光催化技术降解废水中对苯二酚的研究”,已结题,主持。

联系方式 (电话或邮箱)

13597646289

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