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我院2021年度教代会成功召开

发布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3-06-06浏览次数:422

      2021年12月3日上午,我院2021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在8306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雄文主持。

      教代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首先院长侯建军做了题为“追求质量托双万,学科科研内涵发展”的2021年度生科院工作报告,对学院一年来在党建、教学与人才培养、科研与产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做了全面和详实的总结。随后,工会常务副主席李伟智对2021年度的学院工会工作进行了梳理。接下来,工会主席王超向参会教职工宣读了《鼓励教职工争取社会捐赠资金管理方案(讨论稿)》,副院长陈亮宣读了《生命科学学院教学优秀评选方案(讨论稿)》。参会教职工针对上述两个方案中一些条款展开了深入、热烈的讨论。最后,陈雄文书记做了总结讲话,希望各位教职工继续发扬民主和主人翁精神,齐心协力,再接再厉,共同为生科院的美好明天不懈奋斗。

      会后,参会教职工在知行广场举行了以“运动生活,健康工作”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按生物科学和生物技术两个教研室展开竞赛,设有乒乓球接力、单人跳绳、踢毽子、拔河等项目。趣味运动会在全院教职工和同学们的热情参与下圆满结束。本次活动不仅展现了教职工风采,拉近了同事之间、师生之间的距离,也为教代会画上了圆满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