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余涛一行来我院召开师范认证专题工作协调会

发布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2-04-11浏览次数:280

      2022年4月8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余涛来我院进行师范认证专题工作协调会,发规处、财务处、后勤管理中心和国资处相关负责人以及我院班子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侯建军院长对余校长一行的指导表示感谢,并汇报了开年以来我院师范认证工作进展情况、下步计划以及面临的问题。规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针对我院具体问题和计划也提出建议和解决办法。

       余校长充分肯定了生科院近年来的成绩,同时也希望接下来工作中学院要以师范专业认证为契机,围绕学科发展和专业建设等重点工作做好顶层设计,积极谋划布局,对外多方争取资源,加快创新发展步伐,对内加强管理,提高内涵建设;同时有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要协同联动,密切配合、有效衔接,为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创造良好环境,提供坚实保障,共同推进生物科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