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生物科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在校生座谈会

发布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4浏览次数:352

2022512日下午,我院在306议室组织召开在校学生代表座谈会征求在校生对生物科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培养模式、课程设置以及实践教学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雄文、副书记王超,副院长陈亮和涂俊铭以及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组的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陈珍博士主持。

座谈会上,陈雄文书记首先向参会同学介绍了生物科学专业的发展历程和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背景,让同学们对生物科学专业有了较为全面和深刻的认识。随后,参会学生代表围绕就业前景、培养目标、培养模式、课程设置、课堂教学、实践教学和学习条件保障等方面,分别提出了自己的困惑和建议。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本次会议不仅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会上收集的意见和建议也为生物科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和完善提供了重要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