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大医药、劲牌有限公司于我院顺利举办校园宣讲招聘会

发布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8浏览次数:345

为了促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提升学生就业质量,我院于5181430分在8306会议室举办2022届毕业生专场招聘活动。辅导员李冬、张良,黄石人才工作人员,远大医药中国有限公司、劲牌有限公司人事专员以及18级部分毕业生参与活动。活动由学院辅导员张良老师主持。

活动伊始,远大医药中国有限公司与劲牌有限公司的人事专员分别对他们此次的招聘进行宣讲,使同学们对公司背景、企业现状、未来愿景等有了大致了解;之后从发展历程、部门结构、市场情况、研发团队、薪资待遇等公司基本情况进行介绍;紧接着展开问答环节,为同学们排忧解惑。


此次活动的举办是生科院为2022届毕业生提供就业途径的具体举措,为我院学生的实习、就业、未来发展拓宽渠道,同时我院专业、人才的优势可为企业的发展提供支持与服务,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进一步增进了校企联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