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第六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2-04-19浏览次数:241

      202241818:30,生命科学学院第六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8J21顺利举行。此次培训班的参会人员有生科院党总支书记陈雄文老师,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单紫云老师,第六十四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本次培训班旨在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的学习,使入党积极分子深化对党的认识,明确党员权利义务,端正入党动机。

      本次开班典礼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单紫云老师主持,单紫云老师介绍了本次开班典礼的流程。在典礼中,陈雄文书记强调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目的是为了培养高质量的未来接班人,希望大家珍惜这次入党积极分子机会,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中去,进一步提高自身的道德水平和能力,在日常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紧接着,学生代表何文静同学和学生党支部负责人唐甜同学发言,何文静同学从端正入党动机和提高思想意识等方面向大家表达了向党组织积极靠拢的决心。同时,唐甜同学宣读了《湖北师范大学党校关于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在培训期间的几项规定》。

      开班典礼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把培训的成果带到日常的学习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自觉肩负起青年一代的使命担当,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