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学生党支部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0浏览次数:238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的工作安排,2022年5月19日,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生科院8J11开展了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立足学习与生活进行讨论交流。随后,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单紫云老师对本次活动作出总结,强调每一位党员,都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履行好党员义务,并对党员同志提出相关要求与期盼,希望党员同志认真严肃地对待每次党日活动,能真正学有所获,不断增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自觉性,坚定信念、不忘初心、勇于担当。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让支部成员对五四运动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于支部成员将来的自我提升和成长起到了较好的引导作用,形成了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