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青春献礼二十大,砥砺奋进展芳华——生命科学学院、体育学院联合升旗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2-05-31浏览次数:252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鼓励广大青年奏响爱国华章。同时,响应我校学工系统“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宣传教育活动。5月30日清晨,生命科学学院与体育学院联合举行“青春献礼二十大,砥砺奋进展芳华”主题升旗仪式。学生工作部相关领导,生命科学学院、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学工部教师代表,学院班主任、辅导员、学生党员以及21级全体学生参加仪式。

      上午6时50分,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英姿飒爽的国旗班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行礼完毕,国歌唱响,国旗升起,升旗仪式正式开始。

      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代表秦晓碟以“建功新时代,筑梦向未来”为题进行国旗下的演讲。她号召新时代大学生,自觉继承党的精神谱系,努力提升本领,以“建功者”的担当,“筑梦者”的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国梦,汇聚起强大的青春力量!

      仪式中,两院学生代表朗诵《我的阿党》,在悠扬的旋律中,深情讴歌党的光辉历程,表达着对党的敬与爱,以及永远追随的无悔之心。

      最后,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雄文老师进行总结讲话。他强调青年要牢记使命初心,紧跟时代脚步,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在自我提升中为党的伟大事业贡献力量,在实践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以更优秀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

      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激发了师生奋进新征程的斗志,锤炼了青年勇于担当、敢于拼搏的优良品质,为我校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了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