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学生党支部举行3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2-03-18浏览次数:260

      2022年3月17日,我院学生党支部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在8j21举行,活动以“自我革新谋新篇,勇立潮头开新局”为主题,主要开展了“共产党员不信教”教育和学习“两会精神”教育。

      会议伊始,黄榕同志简要介绍活动的具体议程,对党员到会情况以及缴纳党费情况进行汇报。随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紧接着大家进行了时政、理论学习,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为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努力。随后,学生党员集中学习2022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同时做好共产党员不信仰宗教教育,强化党员理想信念。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学习进一步落实了党员同志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强调了党员同志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信仰宗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