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成功举办考研动员大会

发布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3浏览次数:243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考研相关情况,进一步加强生科院学风建设,发挥生科院学风建设基地引领作用,我院于5121830分在湖师大礼堂举行考研动员大会。出席本次活动的有生科院副院长涂俊铭,辅导员单紫云、18级考研上岸优秀毕业生以及1920级全体学生。

动员会伊始,涂俊铭老师为同学们细致讲解了考研相关事项,并向同学们介绍2023年生科院研究生招生情况,鼓励同学们坚定目标,为之不懈努力。接下来,我校六位优秀考研上岸学生敖波、付子康、程昌豪、赵群、鲁瑾、吴乾祥依次上台分享考研经验,他们从复习方法,时间规划,答题技巧等方面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考研心得,同时建议同学们时刻关注考研信息动态,了解考研相关知识,用自己的经验帮助同学们解开了考研复习道路上的困惑,并预祝同学们考研顺利上岸。在互动环节中,同学们积极提出问题,学长学姐们耐心细致的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最后,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在卡片上写下自己的考研目标院校专业,庄严宣誓。

本次考研动员大会的成功举办,旨在进一步打造生科院学风建设基地品牌效应,给备考学子提供宝贵经验,明确考研方向,同时帮助同学们缓解考研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