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圆满举行2022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

发布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7浏览次数:250


516日,分三组以“线上+线下”形式举行2022届硕士毕业论文答辩会本次答辩委员会分别由湖北师范大学、湖北理工学院等高校教授副教授以及广东省科学院副研究员组成。参加本次答辩的2022届硕士研究生共12人,学院一、二年级研究生参会旁听。                                                 

答辩研究生首先对各自论文的写作内容、创新与不足之处进行了相关阐述。答辩委员会成员认真听取学生陈述,敏锐地发现论文在选题、研究方法等各方面的问题,以高度负责的治学态度和严谨规范的学术精神有针对性地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答辩研究生在充分听取答辩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后,清晰地回答了答辩委员们的问题同时某些问题答辩委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答辩结束后,答辩委员会主席代表答辩委员会对本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进行总结2022届硕士研究生给予了充分肯定。本次答辩会检验了我院应届硕士研究生的学术水平,考察了应届硕士毕业生对专业知识掌握的深度和广度,也加深了他们对自身研究课题的理解,为毕业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