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我院党总支开展六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2-06-16浏览次数:267

      2022年6月14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开展了以“党员干部下基层、师生群众得实惠”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活动。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雄文主持。

      本次活动严格按照主题党日活动要求,完成了按月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领学微党课等规定程序。总支书记陈雄文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号召广大党员应坚定文化自信,自觉接受政治训练、加强政治锻造和追求政治进步,引导群众更好认识和认同中华文明,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他在领学《信访工作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时,希望全体党员教师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动员和鼓励广大党员同志做好《信访工作条例》的学习者、传播者、实践者,坚决把信访这个“送上门的群众工作”办好办实,切实维护群众权益、努力促进社会和谐,为推进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总支书记陈雄文还根据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安排,要求党员领导干部立足岗位职责,扎实开展“九个一”活动,深入服务联系对象,了解校情民意,在基层第一线倾听师生的愿望和呼声,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最后,党员代表吴琴同志围绕主题党日活动有关内容发表了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