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陈亮带队赴黄石二中开展校地合作调研

发布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2-06-16浏览次数:361

      2022年6月15日上午,副院长陈亮带领我校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四个学科的课程论教师一行8人赴黄石二中开展校地合作调研。黄石二中校务办公室、教务处、教研处的负责人及相关学科组长、竞赛教练参加了会议。

      会上,黄石二中的领导和教师提出了希望湖北师范大学彰显教师教育特色,发挥人才和科研优势,对二中学科竞赛的实验培训、青年教师培养和教育科研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

      陈亮副院长和各位课程论教师分学科介绍了我校的专业设置、人才优势、科研能力及实验设备情况,表示可以根据黄石二中的具体需求提供菜单式的点对点支持。同时也希望黄石二中的优秀教师能在我校师范生教师素养和能力培养方面贡献力量,采取现场观摩、同课异构等方式让师范生走进真实课堂。

      双方还就课题研究、竞赛指导、师范生培养的具体合作路径进行了积极友好的协商,均表示以后要加强联系,取长补短,密切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