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廉洁伴我行”——生科2004班顺利开展清廉班级建设活动

发布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2-06-13浏览次数:411

为积极响应学校清廉班级示范项目建设,弘扬社会廉洁风气,营造校园廉洁文化,推进生科院清廉班级建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613日晚上,生科2004班在8306成功开展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廉洁伴我行”的清廉班级建设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生命科学学院辅导员单紫云,2004班班主任金艳霞以及2004班全体成员。

会议伊始,班主任金艳霞上台发言,她表明要高举清廉大旗,时刻不忘自我反思,共同推进“清廉班级”的建设。并就班级日常中的具体表现进行具体分析,对清廉班级建设活动的后续落实提出了具体建议。随后,班长饶彩婷向同学们介绍“清廉班级”建设的基本情况,带领同学们体会清廉纯良的班风,领略廉洁文风,让廉洁意识更加深入每位同学的心中。

紧接着,班级代表就自己在平时的工作、学习、科研中如何践行廉洁文化提出了自己的看法,纷纷表示青年学生需提高政治站位,提升道德修养;班级应完善制度建设,强化纪律约束;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要带头践行清廉理念,躬身示范。

活动中,班级成员还集体朗诵《我的阿党》,在高亢洪亮的声音中展现激情饱满的精神状态,朗诵不仅烘托了活动氛围,也表现了同学们对即将到来的党的二十大的无限期盼。


此次活动深入推进了学院清廉文化建设,培养了大学生崇廉敬德的思想品质,将思想贯彻到实践,人人争做廉洁自律的新时代青年,积极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