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副院长涂俊铭一行赴湖州水沃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2-06-29浏览次数:249

      为推进湖北师范大学建校50周年庆典筹备工作及校企合作,应湖州水沃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邀请,6月24日,副院长涂俊铭、校财务处副处长章红、美术学院副书记刘晓光、校友办海棠科长和余翔博士等一行前往该企业考察交流并签订校企合作、校企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及企业捐赠协议。湖州水沃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利忠,副总经理黄昊,市场部经理梁军以及在企业就业的我院毕业生等出席签约仪式。

      陈利忠总经理对副院长涂俊铭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陈利忠表示,目前,企业处于发展壮大的关键时期,对技术需求迫切,人才需求旺盛,湖北师范大学是该企业的重要引才基地,双方合作7年已建立了深厚友谊,校企合作成果显著,希望能通过本次交流进一步深化校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携手推进深度合作,实现持续发展。同时,陈利忠总经理表示今年将继续向湖北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进行捐赠,支持生命科学学院学科建设。章红副处长和涂俊铭副院长分别代表学校和生科院对水沃丰公司的捐赠表示感谢,并表示学校和学院将一如既往地为水沃丰公司发展提供科技和人才支持。最后,章红副处长代表学校向陈利忠总经理发出参加湖北师范大学建校50周年庆典的邀约,陈利忠总经理愉快地接受了邀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