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侯建军受聘为大冶龙凤山集团“院士专家工作站”首席专家

发布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2-07-20浏览次数:425

      7月20日上午,我校与大冶市龙凤山农业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成立的“院士专家工作站”揭牌仪式在龙凤山集团成功举行。我院院长侯建军教授受聘为龙凤山农业开发集团有限公司院士专家工作站首席专家。黄石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汉平和组宣部部长梅枚为专家工作站授牌,大冶市科协党组书记黄群智,党组成员、副主席彭军,党组成员、秘书长王艳君,龙凤山集团董事长刘合伍,我院李煜林博士、石小杉博士和吴琴博士参加本次活动。

      授牌活动中,黄石市科协副主席陈汉平充分肯定了我院在乡村振兴和科技服务工作中的特色与成效,并希望在后续工作中,湖师大生科院能立足院士专家工作站,充分发挥自身专业特色,与龙凤山集团深度合作,解决企业难题,为企业的健康发展提供技术支撑,并在农业科技研究、成果转化、学术交流等方面开展有益实践和探索。李煜林博士代表学院对黄石市科协一直以来给予我院的肯定与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也对龙凤山集团有限公司与我院的长期合作表示谢意,并表示未来将利用好院士专家工作站以及我院国家级、省级教科研平台,结合自身专业特色与优势,全方位多维度深入推进院士专家工作站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