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鱼快检”获湖北省工友杯第五届职工创业创新大赛黄石赛区创新组十佳

发布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2-08-22浏览次数:521

      为充分展示我市高技能人才创新成果和工作风采,进一步增强双创工作实效,让更多双创优秀成果在各领域各行业开花。以“创业带动就业  创新再续精彩”为主题的湖北省“工友杯”第五届职工创业创新大赛第四分赛区初赛在黄石市工人文化宫多功能厅圆满举行。

      我院刘细霞博士带领的食品营养安全团队以“小鱼快检”项目参赛,该项目是在前期科研基础上开展的创新项目。以提供“食品”、“药品“、”化妆品”的整体生物效应评价,真菌毒素快速检测试剂盒和免疫亲和柱开发为研发目标,助力原料筛选和新产品研发,服务乡村振兴。项目的宗旨是做最高效的检测。比赛现场,项目负责人刘细霞博士围绕市场前景、产品、营销模式、未来规划、财务计划几方面进行汇报,大赛评委认真倾听取项目汇报并给出评分。最终小鱼快检项目获得创新组第四名,进入黄石赛区创新组十佳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