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级生物科学专业教育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2-09-02浏览次数:266

      2022年9月1日下午,我院召开了“新疫情形势下2019级生物科学专业教育实习动员大会(线上)”。学院党委书记陈雄文,实习指导教师江涓、席德强、顾勇和张润锋,2019级生物科学专业班主任夏险、熊雨飞以及全体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陈亮主持。

      动员大会上,实习指导教师代表江涓老师根据教育实习相关文件规定和精神,结合自己多年实习指导经验,从发挥实习积极主动性、端正实习态度及掌握实习方法等方面给出了具体案例,并提出了宝贵建议。席德强教授依照师范专业认证标准,对实习期间如何规范研习和见习工作,有效实现“三习”贯通作了具体指导。最后,陈雄文书记强调,全体实习生要以对学校、学院和实习基地负责的态度,注意实习安全,严格遵守实习学校规章制度,树立“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基本职业道德,同时也希望大家珍惜难得的实习机会,在实践中检验课堂中学到的知识,进一步提高自身的教育教学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