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武汉世纪久海生物奖助学金的通知

发布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2-09-05浏览次数:382

      为调动我院研究生和本科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的积极性,鼓励学生积极投身生物学的相关研究与开发和生产实践活动,武汉世纪久海检测技术有限公司特在我院设立武汉世纪久海生物奖助学金,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和“鼓励学生学习,引导学生就业”的宗旨,现将奖学金申请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

      生命科学学院全体研二、研三阶段研究生和大四阶段非师范专业(生物技术和食品科学与工程)本科生。

二、申请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有高尚的爱国主义情操和集体主义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创新能力,在奖学金评定期限内表现突出,在生产实习中有突出贡献,或科研进展达到指导老师预期目标;

      3、在奖学金评定期限内无任何违法违纪等记录;

      4、获得班主任或研究生导师的推荐。

三、奖学金资助标准

      武汉世纪久海生物奖助学金奖励标准为3000-6000元/生·年,根据研究进度和实际情况,每年资助10-20人次,本次拟推荐3-6人。

四、奖学金评审程序

      1、个人申请。符合条件的学生填写《武汉世纪久海奖助学金申请审批表》,并附必要的支撑材料,向班主任或研究生导师提出申请;

      2、审定和公示。由班主任和研究生导师推荐名单,生命科学学院奖学金评选小组评审,评审结果在生命科学学院内部进行不少于3个工作日的公示,公示无异议的报捐资企业(武汉世纪久海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审定;

      3、表彰奖励。审定后,生命科学学院负责老师将奖学金一次性或分次发放至获奖研究生或本科生个人账户。

五、申请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10月5日。

六、联系人

      胡远亮 18772327390

      柯  璐 15172063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