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出席湖师大驻黄石二中基层工作站教育实践工作会

发布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1浏览次数:10

      4月19日,湖师大驻黄石二中基层工作站的领导老师与黄石二中领导及部分教师展开座谈,就工作站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交流。陈亮副院长、席德强教授、夏险副教授一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副院长陈亮就生科院利用自身优质教学资源对黄石二中生物教研组在教科研、生物竞赛辅导方面开展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同时对二中在对湖师大本科生及研究生教育教学实习工作以及二中优秀骨干教师对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和毕业论文写作等方面的指导表示感谢。黄石二中副校长余晓光对湖师大驻二中基层工作站开展一系列颇有成效的工作表示感谢,尤其是在生物奥赛方面湖师大生科院协助辅导的学生取得全国生物学奥林匹克竞赛一金三银一铜的好成绩。希望这样的指导工作持续向更深层次拓展。黄石市教育教学综合办公室指导专家徐小林对基层工作站开展一系列工作表示赞赏,同时希望取得的成效成果化、特色化、可视化,便于后期能在全省乃至全国推广。市教育局教师管理科严娜科长表示市教育局将大力支持基层工作站的各项工作,希望黄石市教育教学改革工作取得重大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