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职工参加2023年师范类专业认证迎评专题培训会

发布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3-05-15浏览次数:57

5月15日下午,学校在教育大楼报告厅召开2023年师范类专业认证迎评工作培训会生命科学学院,体育学院、历史文化学院城市与环境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培训工作。教务处处长胡艳军是主讲人。

艳军处长首先介绍了师范认证的历史背景和认证目的接着对八个一级指标体系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他从课程设置、教师队伍建设、质量控制、毕业设计、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重点介绍。在讲授访谈要点时,胡艳军处长指出,访谈是师范认证中必不可少的一项工作,必须认真准备好。在进行访谈时,要重点考虑学生对于专业学习和就业情况的反馈。访谈必须与实际情况相结合,达到考察的目标。胡艳军处长通过对参加认证的四个专业进行实地测评和剖析,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和建议。

师范专业认证培训内容丰富,胡艳军处长结合案例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生科院教职工获益良多,为即将到来的迎评工作积累宝贵的经验。大家更有信心以高昂的精神状态和充分细致的准备来迎接专家组现场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