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开展2023年师范类专业认证预评工作

发布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3-05-22浏览次数:69

为加快推进师范类专业认证评建工作,提高认证工作水平,迎接即将到来的教育部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查评估工作,2023年5月22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在生科大楼8306召开师范专业认证材料预评估工作会议教务处副处长等一行5人受邀作为专家组来生科院进行师范专业认证评估检查。生命科学学院院长胡远亮副院长陈亮和师范专业认证各版块负责人参与本次检查。

预评检查小组对照师范专业认证标准对生物科学专业自评报告,案头材料,毕业论文,实习档案,课程试卷等材料进行了仔细的审核针对查证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同时预评检查小组对专家进校考查的细节给予了具体指导,要求学院要高度重视专家反馈的意见,制定详细的实施方案,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材料准备,做好专家进校前准备工作。

师范专业认证内预评工作是一次全方位、立体式自我诊断与评估,有助生物科学专业找准问题、明确方向、持续改进,为顺利通过教育部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