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实验室王友如教授一行参加椿树国家创新联盟成立大会

发布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0-10-21浏览次数:473

  

     本网讯】10月19日2020中国·常山特色林业产业助推乡村振兴暨椿树国家创新联盟成立大会在浙江常山召开,重点实验室王友如教授一行7人参会,我校被推举并当选为椿树国家创新联盟副理事长单位。
中国工程院院士陈剑平,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科技司巡视员厉建祝,中国林科院亚林所党委书记汪阳东等参会领导发表重要讲话,大会就椿树国家创新联盟的建设、发展达成了总体性一致意见。
      在“香椿产业高质量发展研讨会”上,参会各单位负责人积极讨论了香椿产业的一体化发展思路,就香椿产业发展的短期及中远期目标达成了原则性意见。重点实验室王友如教授团队在品种选育、优质种苗繁育及遗传改良上与参会代表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并和参会有关企业就优质品种选育、快速繁殖与栽培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