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检查我院科技特派员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0-12-18浏览次数:300

             2020年12月17日,学校科学研究处侯功显老师一行深入湖北博大生物股份有限公司,检查我院胡远亮副教授在该派驻企业的工作开展情况。

      湖北博大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宏星、刘俊等隆重接待了检查组。首先,副总经理刘俊带领检查组实地考察公司生产现场,并对公司作了总体介绍。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刘俊介绍了胡远亮博士与公司开展技术攻关、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情况。胡远亮博士在发言中表示,感谢黄石市、湖北博大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和学校给予的机会与政策支持,将结合企业生产实际,努力工作,争取在校企合作方面取得更好成绩。

      我院副院长涂俊铭教授陪同考察,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的发展成就,并代表我院与湖北博大生物股份公司签订了本科生生产实习基地共建协议。

      据悉,为探索高校科研机构科技资源向企业加快输出转移,打通产学研协同创新通道,我校深入贯彻黄石市科技指导方针,高度重视科技特派员派出与管理工作,于2020年选派了8名优秀教师派驻企业担任科技特派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