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实验室侯建军教授一行赴英山县农村农业局开展调研交流

发布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1-03-19浏览次数:346

           为助推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加强高校与地方企事业单位的合作,3月17日,重点实验室侯建军教授、涂俊铭教授和陈亮博士以及付珊博士一行前往黄冈市英山县农村农业局及主要企业进行调研交流,与正在当地挂职的李伟智博士对接。

      在英山县农村农业局,调研团队与局长何青松等局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侯建军教授介绍了重点实验室科研平台、科研水平和技术力量等方面的情况。何青松局长在介绍了英山县生物相关产业现状及存在的问题基础上,对校地双方今后可能开展业务合作的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表示将尽快赴重点实验室开展对接交流。随后,侯建军教授长一行实地考察了英山县神峰山庄、宏图中药材科技有限公司和吉利中药材有限责任公司,详细了解了相关企业的业务经营范围,经营现状及所需技术支持等。

      此次调研交流极大促进了我院与英山县农村农业局的相互了解,也为重点实验室今后与当地有关企业开展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