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实验室涂俊铭教授受邀出席西塞山区高层次人才项目推介会

发布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1-10-29浏览次数:148

        11月24号,西塞山区高层次人才项目推介会在黄石(武汉)离岸科创园举行。副院长涂俊铭、生物科学教研室主任李刚华一行受邀参会,并在会上进行学院科研项目推介。

      涂院长教授在会上详细介绍了食用野生植物保育与利用湖北省重点实验室、特色野菜良种繁育与综合利用技术湖北省工程研究中心、黄石市生物药物产业技术研究院等科研平台运转情况和科研团队建设情况,并就学院“非小细胞肺癌免疫诊断试剂盒”“降血脂功能红曲”“植物基原料”“降血糖小分子”“斑马鱼降血糖模型”“藻胆蛋白生物合成及色素肽制备技术”等科研成果进行了重点宣讲,为促进成果转化和市场应用发挥了良好推介作用。

      据悉,会上还签约了电渣重熔精炼高品质特殊钢等六个高层次人才项目,并为西塞山区人才驿站授牌。